Thursday, July 14, 2011

献给明的生日蛋糕。。。Blueberry Mango Torte ~ 蓝莓芒果冠冕蛋糕

 




生辰快乐亲爱的弟弟,这是第二年为你送上的生日蛋糕。。。希望你会喜欢。
经过了一个月的挣扎与苦脑,我相信今年的生日将会令你毕生难忘!!对于人生观更具有深长意义。。。。
好多时候,好多事情我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,那就是“无奈”。俗语说:知足长乐,凡是都要三思而后行,却勿钻牛角尖。时时刻刻都于客观的角度来看待每一样事物判断每一件事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拋开小时候的梦想以及天真的想法与承诺。。。珍惜目前美好的一切,从失误中自我成长,迈向另一个更自我的人生旅程。。。。
或许你不认同我的观点,不过家里的小主人便是您最大的推动力。。。。。祝福你永远快乐,安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